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1, 2022

出关

经过了一星期的修养和隔离,我现在的My Sejahtera 已经恢复到蓝色,这说明已经可以出去走动了!可惜的是,我适才做RTK,发现依旧有浅浅的一条线,为了大家安全,我还是乖乖待在家!

而我刚才也才发现,原来流小姐竟然Tng 20块,这家伙说给我买奶茶喝!我的才!很感激她啦,虽然我不喝奶茶,所以我就去还我的电话费了!

这个月会有个大计划要搞,至于是什么,到时候我会跟大家报告的。

出关不代表我就是万能,而是告知我自己要更加小心,我们依旧奋战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