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6, 2022

Adam Project


我当初会选择看这部电影是因为有些科幻元素,加上是与自己的童年见面,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让我有兴趣知道。

不过嘛,因为是Ryan Reynold 主演,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嘴炮的成分是很多的。只是能够与童年的自己和父亲一起并肩作战是难能可贵的。更难得的是,Jeniffer Gadner 重现大荧幕!

剧情简单来说是男主角要从2050年回到2018年的时间,可是2050年的科技公司阻止他回去2018年的寻妻之旅,结果意外的来到2022年,并遇见童年的自己!

而男主角的父亲是一名物理学家,研究关于时间,也成功的打开虫洞,有望实现时间之旅!当他得知原来一直支持自己研究的伙伴竟然就是导致整件事情的罪魁祸首时,才协助儿子阻止这一场的浩劫到来!

剧情属于普通,画面当然属于不错,有很多向经典电影Star wars 致敬的画面(虽然我从未看过Star Wars),,也尝试在科幻电影里带出亲情(虽然无法做到如Interstellar那样)。整体而言,我还是蛮享受这电影。

电影里的时空观念,是不会产生多元宇宙的,而是同一条时间线,所以难免会发生很多无法解释的疑惑。不过我相信他们也不想去解释,好好看戏就是了。对我而言,最后一幕的三人一起玩的画面,真让我感动许久!

人总是要失去些东西,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珍重那样东西。但愿你不需要失去某个重要的人,才知道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