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30, 2022

世界桌游大赛


刚才搜索一些关于桌游的资讯,恰好看到这那么激动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今年的拉斯维加斯那边回举办第一届的世界桌游大赛!

以往的世界级比赛也不是没有,办的最为火红和出色莫过于Catan还有Carcassone,还有就是Splendor。可惜的是,我都不喜这三款桌游。这不是说他们不好,只是不是我杯中茶。

这一次的比赛却有着多种的比赛,总共有16款桌游之多!哇!总于有个比较像样的。虽然我很激动,可是我依然目前无法去参加的啦!

可是看到类似的消息,心情自然还是激动的!这无疑给桌游爱好者一剂强心剂,而不再只是娱乐而已,从冠军到殿军都有奖金哦。电竞已经制造出很多位百万富翁,我也希望桌游可以做到,但我相信是比较困难的,毕竟玩家可以进入心流,观赏者则较难吧?

无论如何,要是将来我可以的话,我自然也会举办属于自己的世界级桌游大赛,让更多人知道,马来西亚也可以做到如此的规模,还有让更多人都知道桌游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