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8

The Spy who Dumped me


这也是无意看到的电影,加上是喜剧的关系,所以就不介意下载来看。结果?还好没有让我失望!

一开始就说一名间谍被人追杀,而他的秘密文件就在前女友的家里!结果他前女友就无端端被牵入这个旋涡了...。

然而就是这类的无端端,才是喜剧的开始,不是吗?

经过一连串的动作场面,很多的乱七八糟的场景,还是化危机于无形。只是在这过程当中,我怀疑这电影是在讽刺美国政府的窃听计划。是的,就是被Snowden 揭发的那件事!因为他也有出现在电影里。

当然不是真人啦,不过却很明显是他就对了!

类似的喜剧间谍电影,就是之前介绍过的Assassin Bodyguard。只是这更加明显是乱来的,因为两个普通的女生,怎么可能抵得过一群专业的间谍和杀手?然而这类电影就是为了要证明,运气和天生能力比什么都厉害!

女主角和其闺密简直就是有如神助。开枪马上就可以杀人,完全不需要训练的;开车也是一流,虽然在过程中闹了不少笑话。连杀手杀人都可以那么迂回,而不是直接了当!

不过,这种喜剧电影,一般来说都不必太过认真,就是Enjoy 去看就行了。所以我看得很开心!哈哈哈哈阿!

虽然剧情最后有Twist,可是却是很不逻辑的,而且编剧也不屑解释什么的,直接就过关就行了。更加扯的剧情就是最后她们两个真的成为特务了!

Anyway,阖家欢乐的电影就不必太认真,好好的大笑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