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19, 2018

射点球的一些心理技巧


虽然此刻才说关于足球的话题似乎太迟了,但我觉得这是随时你都可能会参与的活动,那么既然现在我才知道的资讯,那就现在分享出来好了。

点球大战总是让人紧张,而且可以把因素分为两边。一边是球员,另一边则是守门员!

先说球员吧。球员应该把球射向哪边呢?根据统计,应该射去龙门的左右上方!这也是守门员最难扑去的地方。

射进后,记得要振臂欢呼!根据统计,这样做胜利的机率会大增!然而我们必须小心看待这个讲法。我认为是,这样的做法是给与对方一种心理压力,也可能是一种心锚。毕竟你看到对方这么的高兴,也会有压力的。

所以,这就说明了,可以的话,请先做第一个射点球的球队!

还有的是,专家发现,当守门员上一次扑向一边时,下一次则会扑向反方向!那就是说,这次在扑左边,下一次很大可能扑在右边!

好了,现在来看看守门员该怎么做?

可以的话,守门员可以穿红衣!同样也是根据统计,穿红衣的守门员似乎比较厉害!我不排除这可能是颜色的影响,然而要是根据我的认知,守门员更应该穿粉红色,因为这会让对方松懈及失去战意。

守门员最应该扑去哪一边呢?答案可能出乎你的意料之外,是站着不动最好!哈哈哈阿!这不就与球员应该踢去哪一边相互矛盾了吗?

是的,然而统计来说,很多球员,15% 都射向龙门的中间,因为左右上方射失的机会也会增大。然而只有2% 的守门员站着不动!即使如此,守门员还是不该只站着不动,因为这样的做法很快就被识破了,对吗?

这只是很简略的介绍关于点球的一些相关知识,接下来我会尽力的介绍多一些蛮有趣的生活知识。我想,这会不会是另一本书的题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