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3, 2018

学校放假啦


话说,中小学的年终假期终于开始了!这意味着随时随地可以不用上课,要睡就睡,要吃就吃的节奏正式开始了!

等我想想,我以前中小学的假期是怎样过的...。

我以前其实很讨厌学校假期,因为很无聊!又没有功课做,又不能见朋友,在家也不知道干嘛好,所以会比较痛苦。虽然我印象中大约2年级开始有阅读的习惯,但更多时候,我好像都是跟弟妹们玩游戏。

玩什么家家酒,角色扮演,看卡通等来作为消遣。但是感受是什么,高兴,悲伤,无聊?我真的没什么记得了。哈哈哈哈阿!

中学时期也是挺无聊的,不过却多了打游戏机的娱乐。不过由于需要三兄弟姐妹们平分,所以是不可能一直都玩的,我记得是有一部分时间是看电视节目吧?

后来开始学习武术后,假期基本上就是练习武术了!我记得最为疯狂的时候,是早上练到晚上,连续3天吧。虽然是很累,但是内心却无比高兴!当年与我一起练武的师兄姐们,很多已经停止练习,也许久没见面了。

大学时期基本上也是这样,但肯定阅读量就增加了,而且也看大量的电影!至于为什么看那么多电影?就是为了一个爱字咯。不过陈年旧事,不提也罢,反正就是爱上了电影,直到今天...。

大学时期基本上是我目前最多想法的时代,可能刚接触心理学,遇到一大班的人,所以特别多理论出现。后来就开始魔术的练习,但是属于玩爽的状态,直到某天想出魔术治疗法,才正式的发愤练习。

然而,时至今日,我不会再去发展魔术治疗法,原因是我不再想要在治疗这一块了,但依旧研究魔术,转向心灵魔术的领域。

毕业后,就开始了摸索的道路,假期就显得很难能可贵了。学校假期与你无缘,只有公共假期才可以休息,但假期用来休息也太混了,所以也会出去,结果更累!

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我每次想,要是我真的回到过去,我真的会改变吗?

我想,我应该还是一样的!但是我会比较积极的注意当时快要发生什么事,修改自己曾经错误,完善当初的想法,节省时间,学习投资,那么到了今天,我自然就是千万富翁啦!

放假不是只拿来休息,更是让自己沉淀,反思自己的问题,期望下一次可以更为健全的出发!人生啊,就是一个不断跟自己赛跑的人!

所以,送上这首李宗盛的歌曲,和自己赛跑的人,作为勉励你的歌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