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心灵魔术的设计

我喜欢魔术的事,相信也不是什么秘密,而且本身也算是有出演过,虽然不是非常的理想,但依旧是很美好的事情。

于是,我觉得是时候再把我所喜欢的一些技术,配合故事来重新包装了。我会这么做的原因是,我很可能在将来可以表演来为生。

这目前还是天方夜谭吧?不过我还是想试试,毕竟懂得这些东西,对我而言还是很令人兴奋的!

那就是说,以后我就是一名业余的心灵魔术师了!要登台表演,或者近距离表演都是可以收费的咯。

只是目前还是处于一种构思的状态中,虽然要我马上表演是没问题,但是却是不完美的东西。欲成为长期都可以使用的东西,就必须构思完毕,并且有既定的流程和话术,才是好的表演!

而我的构思目前也还是离不开游戏化。好像目前并没有魔术表演使用游戏化,据我所知啦。

一旦这成事,意味着将来就必须不断地创新,不断学习来维持。不然你看Derren Brown 还是持续创新,这才是一名艺术者该做的事情。

还记得之前提及过的工匠精神吗?

把一件事情做好,甚至做到极致,就是工匠精神,就是艺术!

当我成事之日,我再告知大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