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31, 2016

忙碌的几天

这几天我都没有写部落格,原因就是我去帮忙了一年一度的TEDX!老实说,这次的TEDX 是我个人觉得最无奈的一次!

系统的混乱也是常态,更发现主办单位的不谨慎,加上我学院刚巧在同一天也是毕业典礼,于是这次让我参加的唯一理由就是,有外人的加入。因为我想跟他们多交流!

但是可惜的是,我真的太忙了!或者说,我给自己太忙了。怎么说?

领导人其实真的就是那种下命令,而自己却很少走到基层看看的那种。所以我就只好这边走走,那边看看,确保看到一切安好(自己也觉得无聊啦),我这三年来都是提供廉价的劳力给这个大会。

其实每一年他们都有在尝试更好的东西,这年就有根据颜色而分配的座位,这个挺好,只是混乱依然出现。我对于这种场面见惯不怪,也心里有了准备,但无论多乱,依然是可以过去的!

午饭时间才发现,原来很多的观众依然是不会做垃圾分类的!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一群学生自动自发的帮忙我们做垃圾分类。这种精神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去年也是如此,今年也有这种福分得到不认识的人帮忙,感激感激!

一些工作人员并没有太强的团队精神,或许也是因为有事情忙,所以都是早走。我唯有默默的留下来帮忙,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也让我体会到,要是你身在团队里,但你依然故我,团队是无法强大的,也没有人会服你!

我想明年我真的就不去了。太无奈了!虽然我应该可以图个职位来做做,但是我对此失去兴趣。今年的邀请的主讲人都很棒,只是缺乏了很多Sponsors,所以很多新奇好玩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

这次的帮忙认识了几个人,两个学生,一个工作的。学生的一位修读营养学,一位则修读历史学!果然不出来看看世界,还以为没有人会修读历史学!他们都是很愿意帮忙的人,希望他们以后继续努力吧!

现在的我肩膀酸痛,当作是去了Gym 所承受的成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