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神兽救世界

昨天就是我年度Event 的日子,而题目就是《神兽救世界》!主题是找出四神兽并激活它们,来阻止邪恶势力的苏醒!

而更大的主题就是《易经》学说!



每过一个关卡,则必须抽取吉凶悔吝厉无咎,看看运气如何。游戏里也加入了很多的方位,八卦,时辰,五行等元素在内,来让学生们可以理解一些简单的中华智慧理论!


每位参与者都有一份手册,包含全部的资料和平面图来解谜,以找出神兽。这其实是我发明的Board Game 里的一小部分,我只是为了看看这里面究竟有没有问题而发展出来的!而这次的Event 也是目前最庞大,结构最复杂,准备最多的一次!

更可惜的是,也是最多问题,最少人来的一次!



好在的是,评语还不错!

因为这不只结合易经而已,更结合动作,和感官。如过桥是会有摇晃(当然是用手来摇啦),也要射击敌人,一开始其实也配合音乐的,但无奈意外发生,所以没有。不然效果会更好!


虽然人数真的惨不忍睹,但我依然心怀感激,因为旧学员竟然远道而来,她就是馷羽(就是以前的锦同学)!实在太感动了!而且也因此我们昨天有机会聊天!

虽然不尽完美,但我希望会更有突破,明年的Event 或许应该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