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忙碌中...

下个星期就是年度Event 了,由于规模很大的关系,加上人数的不足,现在可谓很忙。但是却是那么雀跃。

原因无他的,因为我每一次举办什么东西,我都是抱着简单的信念,这是一份成绩单!

我对成绩单不是取决于他人的评语而已,而是我对自己的评估,如创意,新颖,趣味,突破等因素总结而成的!要是觉得不满意,就要在明年修改;要是满意,明年更要有新突破!

然而在这么忙碌的时间里,阅读,思考,学习依然是没有停止的。要记得,时间是绝对公平的,我们大家都有这么多的时间,所以善于利用时间,才是我的首要任务!

待会儿还要继续干活,虽然忙碌,但内心却依然激动!可能我就是喜欢干这种动脑,动手,动身体的活吧?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