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Suicide Squad

这是这年其中一部令人期待的电影吧?昨天看了,只是我觉得有好的角色,却没有好的剧本!糟蹋了这些主角们的特色!

Suicide Squad 是由一群所谓重度罪犯所组成的救世主队伍,分别有Deadshot,Harley,喷火者,善于玩Boomerang 的大叔,不知为何长相是鳄鱼模样的怪叔叔,他们就负责其拯救世界的任务了。哦,对,还有一位女巫!

这根本就是普通人和超自然人类对决的戏码。我觉得最近的超级英雄的电影都开始喜欢玩这一套,然而我觉得是既不符合现实的,而且很扯!连片中的Deadshot都说,“你现在需要的是奇迹,不是吗?” 简直就是一针见血啊!

其实每个角色都非常有特色,而且能力也不同,以暴易暴的方式虽然不新鲜,但至少是好的尝试,这些都很好。但为何要把一些超自然的戏码搞在一起呢?我明白人定胜天的道理,只是我认为这很难自圆其说!

首先,里面的大佬,为何区区的强大炸弹能炸死?草泥马,那就直接射导弹不就行了吗?干嘛搞得那么麻烦啊?

Harley 和Joker 的爱情其实很乱来(或许这符合设定),而且Joker 也没有很多出场的次数,疯狂嘛,依然比不上Heath Ledger, 但也不错。区别在于,Dark Knight 里Joker 是核心人物,这电影则不是,但算是导演为了铺排接下来的电影吧?

电影里我觉得演得最出色的是那位大妈,心狠手辣,处事冷静,不畏强权,而且处危不惊,简直就是那种干大事的人!她根本不怕与这些罪犯周旋,而且深得操弄心理的技巧,让罪犯们也只好暂时乖乖的执行任务!

我会说,这是一部充满好角色但剧情一塌糊涂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