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0, 2011

Youtube, 别只是用来娱乐

各位, 我相信大家都对Youtube感到不陌生吧? 不过, 你们用这个平台是为了什么的呢? 一般来说, 大部分的年轻一代都是用来作为娱乐目的. 不过, 千万别只是用来娱乐哦.

为什么? 因为这平台实在可以用来做很多东西. 其中一个当然就是学习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学习根本就是我的一大兴趣之一. 正当我在苦思要如何寻找适当的工具和教材时, Youtube就发挥了它的威力了.

在昨天晚上, 我就发现原来可以学习很多门的语言的, 当然就包括意大利, 西班牙, 法文等语言. 看到这么多的语言, 我的心瞬间就被点燃了! 我一早就知道这个平台的厉害, 但我现在才真正了解他的厉害之处.

其实要找资料可以在网上找, 何必刻意用Youtube寻找呢? 因为可以视觉化! 因为一些教材和理论, 比较难以理解, 所以可以视觉化的话, 那么将会事半功倍. 就像上次的心理学协会的教学, 一些实验在我讲解后, 我直接给他们看该实验如何去执行和效果是怎样的.

为什么我喜欢这些资讯呢? 反正大部分的人都埋怨没有时间, 有时间的就抱怨说没钱, 有钱的就觉得没有方便或觉得麻烦, 总之就是借口多多. 现在有了一个方便, 免费而且还有多种版本的选择. 一旦你觉得这个版本怪怪, 或不适合, 你马上就可以换另一个版本. 前提是, 你的线上服务必须快速, 不然就给了你另一个借口.

所以, 觉得英文不好, 想学另类知识, 寻找灵感, 或简单的欣赏娱乐, Youtube就是你的免费天堂! 而我对我而言, 更是一个永远都发掘不完的宝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