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9, 2011

三件事,多个想法,一个目标

在这几天,其实也发生了一些小事情和大事情,这样的交互差错,使得我自己觉得,我要帮忙的人真的太多了。

在昨天还未回家之前,一位学生异常的举动使得我校的清洁工人都慌张不已,我听后就马上去见该学生。哦,原来是之前那位精神有问题的学生。我很想问到一些资讯,但很可惜,他一直答非所问,使得我很不安心。而老师们的反馈也让我知道这学生的问题日益严重。

在我回家后,一位在上课认识的朋友,也是面临一些生活压力。在本着能帮多少就多少的心态,跟他见个面。结果就从晚上的10点谈到凌晨1点,2点才睡觉。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自己真的能帮到他的忙。

在几天前,我跟小姐吃东西时,看到一位披头散发的印度人,穿着一条要掉不掉的裤子走来走去。由于我对这些行为十分的敏感,所以,我就敦促小姐赶快逃离现场,但小姐就是要上个厕所。就在等着她的当儿,那位仁兄就做出举枪手势,朝人们射击。看到这种画面,我不期然的笑了起来,我也注意到很多人也偷偷的在笑。就在这一刻,我反问自己,为什么看到他们这种举动,不是伸出援手而是暗笑不已

这三个情景让我觉得自己的存在实在太重要了!(就是要臭美)我当然不认为自己是非常厉害的人(但我会慢慢的进步的),可是我发现,只要你是肯听我讲的人,十之八九都是有进步的。为什么?原因很简单,改变就从改变开始!(废话,谁不知道?)

但要怎么改变?需要改变是因为你自己过去的做法不行,所以才要改。如果你想这样继续同样的事,但就不要作出改变。对不起,世界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在学生事件中,我真的爱莫能助,因为我的资历并不足于治疗他,所以唯有把他转介给合格的精神治疗师。而昨天的朋友,听到我一番话后,真的心情好很多。感谢自己所学没有白费,也感到自己的不足,所以一直都进修。

各位,下个月我就会学催眠了。而我暂时的目标是要免费为1000人做催眠治疗,所以,在完成1000人的目标前都会是免费。过了后,就要开始收费了,所以,请把握机会!接着要完成更多,解救生命有困境的人们

4 comments:

  1. 我要我要!!要要要!!
    把握安排在第83位~谢谢你。。。XD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是第83呢?而且你在那么遥远,很难的哦!

    ReplyDelete
  3. 我想要第83个~哈哈哈~当你要到第83个时,通知下我。。。我上来玩~~XDXD

    ReplyDelete
  4. 慢慢等吧. 我相信到第830应该就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