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3, 2011

疯狂二日游

在这两天,由于假期的关系,所以都蛮得空(其实,每一天都有东西做),所以小姐就约了我一起去逛街。由于我实在心肠太好了,所以就没有拒绝她的美意,于是就在第一天,即5月1号到了1U,是很匆忙的决定,但小姐就是爱惊喜

小姐对这个购物中心感到很新鲜,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对她而言,这就是一个天堂,但对我怪才而喻,就是地狱咯!小姐很兴奋的左看右顾,但她有个毛病,就是容易累。明明就刚休息,就说要休息!我的妈啊!你身体到底发生什么故障了?

后来小姐真的不行了,那我也只好打道回府。但由于我把汽车放在蛮遥远的地方,而且又适逢下雨,本着男人的本色,就自告奋勇的一个人去取车,而小姐只是给了我一个甜蜜的笑和说声小心。妈的,你就不能等雨停哦?

好了,第一天真的不算什么,但到了昨天,才是真正的煎熬!由于小姐有目的的逛街,说要买一些她的玩意,如书包,钱包等的女人东西啦。我就带她去Times Square,让她可以节省多一点的钱。当然,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天堂!(女人就是女人

她慢慢的从底层走到7楼,再慢慢的从7楼走到底楼。她可以很心血来潮的说要到里面看看,也可以只是从外观看一眼就知道这个店卖的东西是否合格(难道有特异功能?),虽然里面真的有她要买的东西。

说道书包就不得不叹气。几乎所有的款式都被她一一排除,一时说设计不好看,一时就说要布的材料,一时也说不要布的(其中一款式用Jeans的布料)。我从以前就知道女人逛街的恐怖,经过这两天的洗礼之后,我才终于领教女人购物的歪逻辑,心情因素,个人喜好全都是一塌糊涂

由于小姐经常给于一些暗示性的话语,而我当然就顺利的四两拨千斤(小姐也谙于此道)。于是,我就给了一个蛮烂的借口,说:“每逢过年或假日,我都是需要休息的,因为要储备多点的能量来应付假日的繁忙”。而小姐也不说什么,只是用眼光看我并给了我一个奸奸的笑,我的心当时就感到恐慌了(好厉害的奸眼神功)!

这两天的行程当然是很累的,但小姐就是爽!没办法,下次我就让你体验更多的死去活来,别假假的说你不得空,因为下次的二日游才是我,怪才的报复时刻,你等着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