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9, 2011

高度自我挑战

这一次我真的豁出去了!史无前例的第一次,我即将要筹备人生中第一个短片,可以说是为自己,也可以说是为学生,但更重要的是,是为了心理学能够视觉化。

这可以说是心理学协会的第一个大计划。但是构思到底是什么?在今天这个文章里,我暂时就不透露了,因为很多的东西都仍然在筹备当中,而且涉及的人物,材料,准备功夫,钱都要一一的考量,但是如果成功了,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你们,我们真的很厉害!

究竟这个想法从何而来?这是因为某天在和同事讨论东西时,很突然就谈到大马的教育问题,也很自然的谈到学生们的困境。然后,我,怪才就在天时,地利,加上些许的灵感,就很突然的想到一个概念,然后我就很自然的告诉这位同事,就造成了现在的想法。

无论什么东西,无论想法多么的天才,如果老板不答应,那么也没有用。但令人兴奋的事情总是有的,老板答应了!而且也愿意支助我们一些的经费,那么我就不用那么麻烦的找sponsors. 所以,现在的我可是很兴奋的!

现在要烦的事情只有如何编排流程,经费的预算,地点,训练项目,配乐,摄影师,剪接等等现实的问题,而这种有牵涉到钱财的东西,很自然的,我也必须写一份计划书来呈交给老板以便他能早日落实这项计划。

我相信这部片子肯定能成为我人生中其中一个令我兴奋,自豪,安慰及些许的伟大事件!而且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完成这部片子。等所有的事情都筹备完毕后,我再次跟大家报告最新的消息,所以,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