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8, 2011

Scam School


这个节目其实我不大想公布出来的,但我仔细想了想,这些节目,即使我不公布出来,很可能你们还是会从别的地方得到。所以,我决定还是让大家知道有关这个节目的来龙去脉。

其实,Scam的意思为骗局之意,而这个节目有个趣味的口号,“如果哈佛大学有提供诈欺的博士学位,这就是了。” 英文为,“If Harvard offered a PhD in deceit, this would be it。”
而里面的所提供的资料都是有关于如何得到一杯免费的啤酒,靠的就是一些谜题,魔术等。

主持人Brian Brushwood是一位魔术师,在Youtube里,只要你输入Scam School,就有他所主持的节目,而且好处是完全免费。我还可以告诉你,里面有些魔术早在市场流通而且需要通过影带来学习,即要买。但是,这个家伙不但免费告诉你怎么做,还交一些现场观众如何变这个魔术。前提是,魔术并没有免费的,一杯啤酒就可以了。

如果对魔术或骗人的伎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观看这个节目。我相信,你们以后三餐都可以有免费食物了。那么,介绍给你们这么有趣节目的幕后功臣,我,是否也有免费的三餐供应呢?我等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