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0, 2011

分秒必争

来到这个时候,其实很多东西都还在准备阶段,虽然已经有了很鲜明的构思,但还是缺乏很多实际的考察和资料,所以,在现阶段的我是蛮恐慌的。

由于这段期间真的很忙,所以有很多的时间都是花在思考,铺排和一些导演们商量有关如何拍摄的问题,所以,小姐在昨天就开始脸露难色。唉,这次真的有苦自己知。不管怎样,要来的始终会来的,我选择勇敢面对。

我要进行的工作是一组人的工作,但我是凭一己之力要完成一组人的任务,不是为了要炫耀自己的厉害和本领,而是根本没有人可以一起共同处理!每个老师都有其工作要完成,我不能总要他们帮忙,当然学生们也是,因为他们也是有自己的功课要处理。所以很自然的,这项任务就由我完成啦。

这个任务其实有多种的方式可以去表达,但我自己就是好玩,就爱发挥怪才本色,结果就让自己辛苦,被小姐责怪,还要处理日常生活的琐碎事。不过,只要转个念,很多东西都是好事的发生之开始。

怎么说?一旦成功,我就完成一个对自己承诺的故事,学生们共同成长,让所有人惊叹(这个很重要) , 让同事们从中学习,创造一个新的传奇(这个超级重要!)

现在,除了分秒必争,还有就是分秒必争!(真的太忙了!)
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 O ~!

    其实我还没去到自身难保的境界,
    也希望那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老话尚在人间,
    只是有时对某事过分认真和投入才忘了如何乐观。

    近期有屡次联想到有关“Three Idiots”的故事涵义,
    相信已很接近明白你要表达出来的是什么,
    可是每次从虚拟世界或文章电影遇到感人浪漫的情节时,
    就会对现实感到抖振,就是因为眼前没有这些绚丽迷人,
    所以我们才会被发光的荧幕和无限的想像所吸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