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0, 2024

We Happy,Don't Worry


我昨天竟然忘记写部落格了,主要是我真的是太累了!半夜的工作真的是太不适合我了,可能是不习惯,也根本没法入睡。所以接近早上5点左右,我基本上真的是站着也能睡着的状态,好在我还是坚持到休息,赶快的小眠一会儿。

这次的工作也认识一位服务兵营的人员,我们聊了接近一小时,算是很投契,也算是在工作中的一种运气吧?

既然昨天忘了写,今天自然要补回。但希望你们都有着一个愉快的周末,所以为你们点这首歌,我个人很喜欢这个组合的歌曲,全部都是很轻松愉快,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做人嘛,开心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