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 2024

无法想象

今早我们到某个地点报到,怀着明天就是周末的愉快心情赴约。除了要处理一些文书上的问题,基本上大家都很用很Easy 的心情来面对。

结果就在我要准备一个考试时,我的一位同事却告诉我凌晨有任务!Nani?真的吗?结果我回去看,真的是耶。

我的心情很难过,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安排!

由于在凌晨,加上还未拿一个证件,所以大家也都在等待。如果成真,那意味着我们面对首次任务,更是毫无准备的任务!

我现在纠结于,我现在该如何去那个地方,因为凌晨并没有交通工具啊。虽然说可以使用Taxi,但整个流程,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也不懂要怎样!

哈哈哈哈啊!只能说,这家公司真的太有意思了!

现在搞得我也不懂要不要睡觉,也不懂能否睡得着。即使面对不确定,我还是坚持要写部落格,除了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对自己的交代。另一个原因是,我希望籍着做点事,让身体更加疲倦,之后更容易休息。

由于很久没有熬夜了,所以也不懂今晚如何。更希望的是,上级可以突然更动,不需要我们,那就最好不过啦!

祝你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