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2, 2024

新加坡女生

在这里也生活了一段时间了,最近观察到一些有些意思的现象,于是打算写出来看看,是否有人同意/反对的。

新加坡女生在我眼里,基本上都很漂亮,而且都很有气质!这真的是很有意思以及神奇的。要知道,美丽的脸庞很多,但有气质的却不多的。但很神奇的,新加坡的女生基本上都很有气质!

一些在小学看得到,中学也有,大学的很多,即使出来工作的也是大有人在!这令我不禁好奇起来,究竟新加坡做了什么,让这里的女生那么有气质呢?

气质基本上不会是天生的,而更多的是后天培养(当然这是我的见解,不一定正确)。马来西亚来说,不那么城市化的地方,那里的女生会比较多有气质,但在KL很少,只有年纪偏小或者大学生居多。出来工作的基本没有!

究竟是因为食物,文化还是他们经济比较好,所以吃的和用的都比较好导致的?我没有答案,但愿我以后有机会找到答案。

除了这种神秘的气质,另一个则是新加坡男生一致认同的,那就是她们也很拜金!不过对我而言,几乎很多国家的女生都会拜金,因为这里的生活水准很高,没有经济实力很困难!

这里年轻一代的男女,基本上都说英文,也懂得说中文,但都只停留在听和讲的水平,读写基本上已经废了!更别说方言了,那真的绝对是稀有物种了!

那么新加坡女生的身材好吗?

唔,很多都是身材苗条,就不完全是我心目中那种前凸后翘,但整体而言都还是很健美。男生的话,只要他们在参加军训,身材都会是健美型。结束后的,很多就走形,但很大部分都还是很健美。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一生中还要回去军训10次,直到40岁为止!而且每一年都需要参加体能测试,否则属于违法行为!

新加坡的孩子几乎从小都要学习游泳以及体育。我想这是一种预防措施,胜于往后的治疗!

你问我的话,会考虑和新加坡女生交往吗?我不拒绝啦,只是她们真的看得上我吗?哈哈哈哈啊!

我还是今晚发个美梦,好好休息,明天准备考试更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