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1, 2024

我病了

话说从昨天开始喉咙开始疼了,今天几乎就是喉咙很痛,有些许的发烧。半夜时就已经疼得起来,于是直接吃Panadol 就是了。但是还没有用,直到早上才想到使用盐水漱口,才有了些许的作用。

加上今天有考试,但是没什么难度啦,只是身体不适,不在最佳状态,身体就是累累的。好在也没有大碍就是了,希望今晚过后可以好起来。

你可能不会觉得有什么蹊跷,但其实在我之前,我班上就有2位生病了,我是第三个。根据第一位生病的同事说,她其实会得病其实是因为接触一位同事,而这位传染者其实感染了A型流感!

于是悲剧就开始了。我原以为我会没事,结果昨天开始就中招了!实在意想不到啊,不过或许身体也需要休息,只是不合时宜。

明天也继续上课,星期五/六就会考试,所以无法松懈下来,只希望身体尽快恢复,那就是最好的消息。

希望大家注意,也维持自己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