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5, 2024

请再学习再来

话说上个星期五的半夜工作,好在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星期六也有着很特别的首次任务,明天再说吧。今天先说一个不吐不快的现象。

这星期的首三天都是上课,而且不必穿制服,实现了穿衣自由。但是授课的老师就真的很需要再进修自己啦,因为真的太闷了啦!

教法传统而且似乎听力有些不大好,加上为了要按电脑的PPT,和我们有着一个距离。最搞笑的是,他会从中点名要我们阅读PPT!哎呀呀,这是有多无聊的教法啊!

从开始训练到现在,我都认为,他们真的是需要好好的先学习怎样教学,再来教学生,否则就是一场灾难!我也不敢说自己很好,但我一直注意学生的表情和情绪,不断的提醒自己下次可以怎样改善。

这位老师其实有很多经验和故事,可惜不会制造气氛,也让我觉得浪费了,加上有些笑话并没有那么好笑,所以也觉得突兀。

我真心建议要想成为教师的,先去上个课,通过测验再来执教,不然闷死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