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5, 2024

海关战线


其实很不错啊,为何那么多人觉得不好看呢?说的是就是《海关战线》这部近期上映的电影,主演人是谢霆锋和张学友。

我看到一半时,动作场面是很不错啦,后来我仔细想想之后,不大好的地方其实在于剧情。整个电影说的就是香港海关遇见了难得一见的走私案件,于是扣押了。结果导致卖家召集雇佣军来抢夺。后来就是调查以及开战。

剧情不是很新鲜,只是动作场面有让我觉得刺激就是了。可惜的是,张学友有点沦为配角,并没有很好的发挥他的演技,还有吴镇宇,林嘉欣都是如此,很简单带过,几乎都集中在谢霆锋身上。

其中一幕我觉得其实很奇怪,那就是联合国际警察进行调查,可是也只有2位。而且还可以去访问购买武器的军阀(当然乔装成记者),试图找出谁是幕后买卖军火的神秘人物。可能这一幕要表达的是,战争的可怖之处(绝对毋庸置疑)!

结果呢?只是知道有内奸!我一早就猜到了耶,不是很明显了吗?而且其实不惊讶,只是有种“哦,原来是这样的理由啊”!

看完电影后,其实也不会觉得很难看,只是你也不会觉得非常好看就是了。这类电影属于休闲类,看看就很好,别期望太高,就会觉得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