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30, 2024

喘口气

终于又来到月尾了!这意味着又是发薪水的时刻了。很幸运的,我今天就拿到薪水了,实在很高兴,这让我有了喘息的机会。

因为换了房的关系,所以租金是直接往上跳的,让自己的现金流变得更少,所以几个月里几乎都是省省的过。虽然不是很惨,只是怪才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这个月会比较好主要是节省得比较多,也开始看到存款多了,心里会比较踏实。只要按照这样的节奏,我相信之后的存款,投资成绩都会越来越好!

当然我还需要努力,毕竟这也只是开始,下个星期还需要接受在职训练,之后再次上课。接着就是正式上班,可以预见会很忙碌,可是我更希望是,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上司们的公平对待,还有工钱可以更高!

希望在来临的9月,大家都可以过得更愉快和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