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8, 2024

Hit Man


由于有人推荐,于是就跑去看看咯。一看后,还真的是很不错呢。题材新颖,搞笑,爱情,主角成长与转变都有包含其中。不可多得的好电影啊!

简单介绍情节。一名心理学教授有着另一份兼职,那就是替警察做事。某天一位同事犯事,他被迫要成为一名卧底,而这名卧底的身份是杀手!他只需要引诱对方说出细节以及交钱,那就可以进行逮捕。

很刺激吧?可是好在的是,男主角似乎就有着这种天赋,对方完全相信,而他也开始理解到自己的特殊才能。一切都很顺利,男主角也开始喜欢上这种生活。

直到他遇见了一名女士(本片女主角),他生活就开始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这电影其实探讨一个问题,你的真实身份是谁给的?当你习惯另一个身份,而你还是你自己吗?两者都是你,抑或两者都不是你?

当然本电影并没有深刻的探讨此课题,而是透过男女之间的情欲,来突显男主角的困境。他应该要解释自己的真实身份还是保持这杀手身份?当然中间发生一些事,但最后还是完美的解决了。

最扯的是,这是真实发生的事件!我自然也有一个想法,要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可以胜任吗?我目前的答案是,很难!因为电影中的男主角,似乎浑然天成,语调,肢体语言,用词,想法似乎都是有着杀手那样的思维和举动。

这可不是不经过练习就可以自然演出的,如果可以,那就属于天赋,我可没有这种天赋。当然我还未试过,所以不敢说,但很大可能是不行的。

轻松,新鲜的题材,加上帅哥美女,这真的还很不错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