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24, 2024

躰道


这是什么东西啊?别急,这是我最近看到蛮有意思的武功流派,躰道(Taido)。由于它的踢法与很多的武功都不尽相同,所以就介绍给大家。

我对历史并没有太多的兴趣,所以就不介绍了,但是让我要介绍给大家,肯定也有其独特之处。刚才也说了,那就是它的踢法与巴西的Capoeira 很相似。但是要知道,这可是从空手道演变过来的哦!

由于文字要表达这种踢法有些难度,所以你还是观看视频就懂我说什么。这个流派并没有太多人知道,加上我看了一些它们的踢法,也可能让我知道为何无法流行起来。

你仔细看的话,它很多的踢法都需要按在地上旋转使出。我要知道,假使没有在道场的话,你有办法使出其威力吗?另一个问题是,它们的动作都很需要不断移动,这很消耗体力,年老的基本上可能很难做到。但不否认这样的走动,让对手很疑惑以及紧张。

另一个我看到的是,要是变成比较狭小的地方,它们可能无法施展实力,那该怎么办呢?

但是每个流派都有其弱点存在,最主要是演练者本身是否意识到,还有怎样不断修复弱点。这个流派虽然说出自于空手道,但从我观看的一些视频中,基本上他们会注重在那种旋转踢,用手的机率几乎没有!

有机会也要好好的体验一下他们的踢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