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6, 2024

开枪

最近很多开枪事件。首先就是举世闻名的总统候选人Trump 的遇刺,射穿了他的右耳,好在没有死!可是这一枪,完全的把美国人团结一致!

可是我要讲的不是他的事件,而是我的!这个星期开始,我练枪了!整个感觉不真实,可是却是很重要的体验,所以必须记录一下。

昨天就开始了第一枪。老实说,并不好掌握。一直以为的正确,却被现实狠狠的打脸!好在昨天有一位导师指导,所以渐入佳境。可是来到今天,妈的却完全失去水准了!

仔细分析原因后,应该是握得不够紧。由于我们现在学用的是Taurus,0.38厘米子弹,开枪的模式也要分为2重,所以对握力和指力有着一定程度的要求。很多人都在第一次后,手指起水泡了。

但由于我使用的不正确的方式,所以并没有起水泡,也可能是我双手比较粗糙,所以没事。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把准确率找回来,还有正确的使用方式,还有装弹的速度,才可以在这次的考试顺利过关!

可惜的是,公司却不给我们多几次练习,只用一个早上,每人射击50发,吃午饭,说些东西,回家休息!原因是还有别的组员也需要在下半场使用射击场地!这其实真的是很看个人天分,如我的一名同事,基本上就是满分过关的!排除了他之前有使用别的枪支训练,这也是很厉害的!

我不祈求什么神枪手,而是合格就好!当然我也会找别的机会和方式来提升我对枪支的认识和训练。在这里不可能,可能未来到泰国接受更为正统的训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