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2, 2024

我得佐啦


上个星期六的时候就是我最紧张的日子,没什么,主要就是射击考试。由于水准上上落落,难以确定准确率,信心不大。但人嘛,就是要勇敢面对自己的难题,才会成长不是吗?

好在当天拿到的枪还是不错的,只是当中的几发还是有些不受控制,导致子弹偏离目标。最后的结果呢?

73/80分,成功拿到Marksman,即是神枪手!

但是我不会自满,毕竟我们都知道这只是基本的用枪和射击,我们对于枪的运用和知识,只是比普通人稍微的多一些而已。所以以后我会把这部分给补足。

我们除了一人当天有些失水准外,全部人都拿到此殊荣,而其中一位更是满分!大家的心情也极好,之后我们几个人去吃一个小红书上有人写蛮好吃的麻辣汉堡包。感觉是不错啦,只是我不会再刻意的去吃吧?

这个星期又再次回到学院上课,继续新的课程,而这次是防身术!希望我过往的训练,真的可以让我稍微轻松就很好了!

如没意外,下个星期基本上就是正式结束训练,可以正式执行任务了!期待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