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9, 2024

信任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遇见真诚的人,无论是你的谁,都希望有着一定的信任。可是,我目前的公司,或者说是一些导师们,其实让我觉得无法很相信他们。

上个星期高级督察与我们对话,要我们说一说关于导师们有什么问题。他保证不会跟导师们说是谁讲的。那好吧,我没有很相信,但我的一位同事就谈起了我们主任,经常难以寻找,主要是他经常要出去别的地方执教,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真的是靠自己。

好了,这个星期一时,主任竟然出现在射击场,除了督导和指导,还问起究竟是谁跟督察说起这件事?我与那位同事面面相觑,也摇头叹息,觉得被人背叛了!

另外一个则是这次的主考官。他很喜欢冷嘲热讽,经常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情绪有点阴晴不定。这一秒跟你开玩笑,下一秒又突然要你认真。这种转换很令人无可奈何。虽然说他要我们努力发问,但经过我今天的经历,我还是觉得被骗了!

由于有一个环节我发问,结果又引来他的冷嘲热讽(虽然他有解释),可是我却没有了兴趣继续发问了。就在此时,我彻底对这些导师没了信任,对他们的言行举止,真的是听听就好,别太认真就行。

不确定他们是否生活太沉闷,遇到新学生就感到有人可以欺负,所以很放肆。更加可能是他们沿用着旧时的观念,对待新时代的人。因为从他口中听到很多次的“这些Z时代的人”,语气都是充满了不屑。

不过说句公道话,他也不是只会冷嘲热讽,也会提醒我们很多事情,也会跟他们分享一些见解和处事的道理。

目前我所遇到最好的导师还是那个教我们法律的。不知道往后是否还有由他指导的课程呢?

明天考试,希望一切顺利和过关!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