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4, 2023

Charlie Munger

要是你是投资者,那肯定听过这位老爷子。他就在上个星期逝世,享年99岁,是巴菲特的好搭档,也是很厉害的人物。

关于介绍,我就不说了。但我对他的多元思维模型感到敬佩,也让我自己思考自己的模型究竟是什么,也随时修改。

他也说过一句名言,我认为也是影响至深的。那就是:



可惜这位老爷子与巴菲特一样,都对加密货币嗤之以鼻,不愿接受新的科技。

愿老爷子安息,也希望下次我可以有着比你更多的身家,对年轻人说:要购入第一个比特币是Bitch等豪言!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