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8, 2023

南海归墟连续剧


没想到这连续剧很突然的蹦出,造成我也在不懂的情况下,看到这剧出现在Youtube 上,于是不理了,赶快看吧。

这已经是继《昆仑神宫》后的鬼吹灯系列,也可以说是第二部分的剧情。这一次为了寻找回所谓的秦王照骨镜,必须到一个名为归墟的地方寻找。也就是摸金校尉第一次到海上探险,更要面对海上不知名的一切生物。

华人有句话说:欺山莫欺水。因为水在易经里也称之为坎,意味困难且凶险。所以能够的话,尽量不涉及水是最好的。

老实说,我已经忘记了南海归墟的内容,但是印象中是很不错的。其中的就是搬山一派的指天鱼。我心想这究竟是真的吗?要是这真的,我只能感叹古人的智慧,真的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我本以为这类的盗墓电影会减少,当然这部剧也没有提及什么盗墓,只是为了寻回文物,而经历的一系列冒险活动而已。所以这类的电影,看一部,少一部。

只有16集,但很好的解决了这部剧一年一部的节奏。明年希望可以看到鬼吹灯的最终,《巫峡棺山》,我就真的心满意足。因为正式落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