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6, 2023

落荒而逃

话说昨天的圣诞节在工作中渡过,发生了一件我至今首次看到的情形。那就是我的一位同事,现场立刻装病离开工作地点,只为了逃避某个同事。

那个同事就是令我辞职的导火索!

你可能好奇为什么呢?因为他曾经性骚扰她,但至今公司都没有一个说法,该怎么惩治这个家伙。结果这家伙依旧以为自己高高在上,对我们说话好像老板似的,没有尊重可言。

结果昨天他要求我的女同事协助他,我同事立刻感到不舒服,宁愿走人也不愿一起工作!哈哈哈哈啊!这真的要有多讨厌才可以出现的事情啊?

结果?他要求另一位女同事帮助他,但她拒绝因为我们的领导并没有给予指示,所以拒绝。结果他当然不爽!后来我得知,他已经向经理投诉。

很好啊!我其实最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反而让更多人知道他的真面目!反正我也要快要离开这里,不管他们如何,但这个人绝对有问题,他真的很应该受到惩罚!

接下来的结局会是如何?我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