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1, 2023

我的坏习惯

我想这是我绕不过去的坏习惯,那就是我很喜欢指导别人!

话说一位Part Time 的小妹很可爱,也算是能聊得来。那么我认为她目前还很单纯,对世界还很懵懂,于是就分享了关于理财观念给她。虽说她好像听得有些兴趣,可是为何我喜欢这么做呢?

仔细分析后,我喜欢说教!

可能是我认为自己很厉害(其实并不是),更多的是喜欢说话,喜欢大脑有着刺激的感受。所以目前的工作是无法满足我的心理。也或许从事了8年的辅导职位,依旧让我感到满足。

无论如何,我认为总算传达了讯息,也算是完成了一种任务。至于未来她会如何,就看造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