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7, 2023

错失的遗憾


要是你有在币圈混,应该知道目前最火红的莫过于铭文。比特币的铭文简直热炸天了!首款的币种,Ordinal 已经实现超过1000倍的收益!

不过,我没有购买到。当我注意到Ordinal 时,价钱大约是20多块。我还在观望的时候,它竟然在某一天突然暴涨。目前来到50多块,昨天还有60多块!

真所谓:币圈一天,人间一年!这句话真的是没有半点含糊。

股票,外汇市场都没有这么夸张的涨幅,除非你玩合约。目前我真的想不到有任何比币圈更好的收益,当然还有危机!

不过投资就如人生。你错失的,也会在别处给你机会。所以留意新的叙事,那就是在币圈的赚钱之道!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超级牛市!我要在这一次的超级牛市里,赚到属于我的第一个100万美金!

这是祈愿,也是我努力的动力!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