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8, 2023

好消息啊

那位经常语无伦次的同事,终于要被调走了!昨天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心中激动,有些不敢相信,但好在我领导说出来,我才确定这事情真的是,准确无误!

可是,他又在此时傻傻的问一些不会是40岁人问的问题。如“能否Send我Location Map”?

我的才!上网找一找不就行了吗?我每一次被调去新分店,不外乎上网查找,到了那边问人。这很难吗?

接着他突然问:究竟是Ground Floor 还是First Floor啊?要知道有些公司对这个概念不一样,不想搞错!”

听到这种啼笑皆非的问题,我都是情不自禁的掩嘴而笑,并且习惯性的摇摇头,顺便来个叹气。我真的很难明白,他究竟是怎样活到现在的?

Anyway,他的离开就是好事,相信之后的工作会更加顺利和快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