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6, 2023

我们从未忘记你


话说某天的早晨,得知Linkin Park 的Chester 自杀身亡的消息,顿时感到晴天霹雳!如今已经6年了,Chester 的音乐和嘶吼声,依旧深深的影响着我。

某天也很偶然的看到这个视频,眼泪不禁的蹭蹭的往下掉。原来也有很多人,也与我一样,从未忘记Chester 所带给他们的震撼和不舍。一起集体的唱这首New Devide 向他致敬!

当我看到这场面时,我知道Chester 成功的带给了很多很多人回忆,力量以及团结。我想,一个人可以在死后依旧有人为你歌唱,怀念,那就是一种成功。

Chester,We Will Never Forge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