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4, 2023

语无伦次

话说我的一位同事,做事情很慢之余,最可怕的莫过于他的思维!为何我这么说呢?

我举三个例子,你就明白了。

1. 某次我与另一位女同事谈论起将来去泰国的旅行,就是要尝试那里的Tomyam。那个家伙就突然蹦出一句,“我在超市吃到一个蛮好吃的Tomyam 杯面”! 我们顿时面面相觑,掩盖不住狂笑!

2. 另外一次我与新来的同事聊天,说起中国福建省。他没头没脑的说:大时代说什么福建大学,Fuckin U”! 我们直接忽视他的发言。

3. 昨天我另一位女同事,跟他聊起以前的职业,说他以前也是Lecturer(我高度怀疑他学生是否明白他教什么)。结果他回应:我们以前也是没穿裤子,到处小便是吗?” 那位女同事直接来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很怀疑他的Master Degree 究竟是如何取得?很多时候,人家根本不想知道他的事情,结果他滔滔不绝的说,搞得最后人家直接不理他,但他还是继续说。。。

这样的奇葩也给我遇到,将来我会更加坚强,因为要应付他,也是很耗费许多的脑汁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