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5, 2023

圣诞节2023


诚如去年一样,平安夜和今天的圣诞节都依旧在工作中渡过。除了忙,也仿佛增添了一丝的平静。

看着喧闹的人们,仿佛也将我带回以往跟好友们庆祝的时光。也记得以前每一年圣诞前夕,都会一整天听者圣诞节歌曲,试图让自己沉浸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在学院工作的日子,其实还真的很惬意!

我也大约1年多没见到以前的老友们,孤军奋战的在外打拼。其实我并不会太难过,只是这份工作给不到我想要的,意义感缺乏,所以心中感到匮乏!

我也会很突然想起以往跟前任,一起渡过平安夜的时光。这让我感到除了感恩,也感叹时过境迁,这都是回不去的从前。但愿她可以有人陪伴度过。

在此祝各位圣诞节快乐,愿你美好以及快乐如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