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9, 2023

心情复杂的一天

话说几个月前提及的Worldcoin,我收了一段时间,每个月也会继续的送钱。前天的时候,它的币价突然暴升(我不懂为什么)!所以就卖出一些,大约75美金。

之后我就转出去到我的小狐狸钱包。可是为何看不到的?妈的!难道我Send 错了?没理由啊。等了许久,确定真的是我Send错了,其实应该说是我send去了另一个网路,Optimism。

没办法咯,只好找资料查看。终于在今天早上,透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终于看到我的钱真的在Optimism Network。好了,现在我要把这个网路转回去以太坊网路。该怎么做呢?

于是我又忙活了半天,才终于的把这些钱转回去以太坊网路。我的才!这一系列操作下来,真的只有一个字,

这样的操作,试问如何走入普罗大众的视线呢?要知道的是,要达到Mass Adoption,首先便捷使用是首要条件。这些这么复杂的过程,老人怎么可能要去学啊?

不过嘛,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过程,也让我知道不同网路的互动和跨桥该如何操作。也让之后的操作更加容易,我会继续进步的。

感谢失而复得的感受,也会继续做更多善事,让自己更加丰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