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8, 2023

存钱小心得


我不确定是否很多人对存钱有难度,但对我这种人而言,似乎没什么难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要成为有钱人!

来到了新加坡工作,我也一样对自己实行存钱,存股,存资产计划!存股和存资产没什么好说的,之前都说了很多了,今天就只谈存钱好了。

我之前分享过的一天一块钱计划,在这里升级为一日2块钱。主要原因是没有1块钱的纸钞,硬币倒是有,但是很重,也不一定每天有,那么就换去2块钱吧。

当然当有1块钱硬币时,我也是会存起来,加上2块钱的户口里。

另一个就是“逢5便存” 法!

这个不是我独创的,而是参考别人,加上自己要实验一下,才实践的!那就是只要有看到5块钱,绝对不要用,存起来就对了。因为不是每一次都有5块钱纸钞,所以你心里压力不会太大。而且我认为这个方式很好,到目前为止,我都有存到。。。

秘密!不能跟你说!

我的存钱方式就是如此的简单粗暴,那么你是否有什么新的存钱方法呢?欢迎你来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