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5, 2023

我遇到了傻逼室友

这是一件令人措手不及的事件,而且发生在凌晨时分。我大约说一说事情经过吧。

新来的室友也住进来大约1个月左右了。就在星期五半夜,他自己开了自己的小灯(白灯),在漆黑的房里显得比较亮。我就跟他说,能不能关掉,真的有点亮,不好意思。

不久后,他就有些大声的跟我:不如你戴眼罩好吗?说完,就气冲冲的摔门去厕所。回来后继续的说:要我买给你吗,你讲啦!

我回应道:可以不要这么大声吗?别人在睡觉耶!

接下来他的回应堪称是傻逼。他开始用粗口问候,一直讲,完全不顾别人是否在睡觉。哇捞!凌晨3点耶!他就说:你跟我讲Sorry,我就停!

好吧,我也觉得没必要说下去了,就说声抱歉,之后他就说:OK,Shut Up!

结果之后我是完全睡不着了!

你不满意我侵犯你的权力,你只需要说,不行,我需要用到。我就OK了,何必那么激动?我又不是不让你开,我只是询问,加上我以为他真的已经睡了,那么就没必要开了,对吗?

这一闹,让我立马想搬走了,目前也积极的找房间,也不要住那么多人的房间,免得要处理的问题更多。遇到怎样的屋主和室友,真的全凭运气!

从他第一天搬入开始,基本上我都睡得不好。为啥呢?因为他睡上铺,每次上梯,下梯,翻身都动作很大,声音自然也大。加上第一天搬进来就喝醉,还撞开了另一个室友的房门!有好几天他身体不舒服咳嗽,半夜咳到很大声,我都被吵醒。

我真的很怀念前两位室友,安静且可以商量。遇着这新来的山番,我赶快搬离,就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