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6, 2023

晨曦细雨

这星期里,有那么两次是早上下雨的。好在这几次都在这个分店工作,所以才可以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而今天,有朋友或者说昔日的学生来新加坡,自然的,我需要去见一见她,毕竟相遇很难,维系感情更难!难得她还有兴趣见我,我自认也要见一见。

今天也会是我即将搬入新住所的第一天,不过还未过夜,先放些东西,之后应该就是星期一正式入住吧?

看着住了接近半年的地方,心中还是有些不舍,然而看到那个傻逼室友,我认为越早离开这里,越好!

细雨洗涤大地,也让匆忙的人们,停一停脚步,细细品味这美好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