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6, 2023

我再度转移

昨天是在支援的最后一天。老实说,这家店的店长真的是好太多了!偶尔的慰问,都是带着笑意(真心与否不在讨论范围),甚至在星期天,还亲自的买了一杯奶茶给我,作为感激的方式!昨天也说声谢谢,感激我来支援!

你看到这种区别吗?

员工其实需要的不是很多,福利这些外,最重要是公平对待以及付出有被看见!只要上司可以做到以上2点,基本上员工都会死心塌地!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一对比,把第二任的上司简直是贬得体无完肤!

这家店的员工也算是很好,合作之余也有说有笑。其中一位更是客家人,我们都一直使用客家话来交谈,而且她属于很搞笑的。另外两位也是不错,一直劝说我留下来。哈哈哈啊!

Anyway,这个星期我会再度回归一开始的分店,直到月底,就会去新的分店了。短短的半年,就已经去过4家分店,对我而言也算是好事。每家店都有值得学习和改进的地方,这才是我认为分派去不同店面的意义所在。

我目前也积极的寻找新的住所,那么就可以在下个月完成全新的转移,有着更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