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9, 2023

难得一见


上个星期的休息日,经历了很多事情。由于不想占据篇幅太多,所以会分成3次来写。今天就先说以前的学生来见面的事吧。

她以前到后来我开课,她都很积极支持和参与,甚至拉拢朋友一起参与。这都是令我感动以及感恩的。这一次来到新加坡,就约出来见面,我自然就带她吃我工作的地方。

她来的第一天,被男友的家人搞得晕头转向,心情很不好。所幸这天我们见面之时,她心情好了很多,也被美食刺激味蕾到心花怒放了!

之后我就带他们去赌场看看。原来这家伙还有她男友第一次进赌场!那就简单介绍我所知道的赌博游戏,他们也小额尝试,赢了10块钱!

赌博小赌是怡情,大赌则是不要命!

短短的几小时,算是慰籍了长久以来的寂寞。要知道,在这里还未有机会和时间,建立深刻友谊。所以能够有人来见面,这都是一场久违的重逢,还有慰籍!

下一次,希望我变得更好,我会带你们去更多地方体验,更多的不同!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