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5, 2022

好自为之

透过卦象以及我朋友的分享,一位朋友的现任男友似乎有些问题。我所知道的是,几乎身边的朋友都没人喜欢他,除了朋友的母亲。

卦象显示他宽厚,应该住在南方(真的是Johor)。三个卦象都显示特别多的阴爻(可能暗示女人很多),也说明有一位姐姐(真的是如此)。

配合我朋友告知我的讯息,我只能告诉她说,真的要好之为之。为啥呢?

想象一下,你老友山长水远的来,你不但忘记,而且还挤不出时间一起吃个饭!我真的觉得很扯!经过一些简短时间的相处,我朋友理解到此男人控制欲很强,不准这个,也不准那个,可是女的就觉得是好事(认为是一种爱的表现)!

殊不知,这就是邪教的技巧之一!限制你自由!

除此之外,男的也是月光族哦。可是却听到他是理财高手!Nani?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简直也是颠覆我认知的事件之一啊!

我朋友也说之前(前任)也是同样事情,她恋爱后就抛下所有的朋友。后来分手就显得孤立无援了!结果这一次也是如此!

要知道,爱情很美好,友情也不能荒废啊!没有了爱情,你就是孤魂野鬼了!

不过嘛,这真的不关我的事。我关心她,然而我也没有权力去干涉对方的生活。我和朋友都一样保持祝福的心态,希望他们能够修成正果(根据卦象会的,大约7个月左右后)。

你好之为之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