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6, 2022

心理学交流会 2


上个星期六除了化身为主持人外,紧接着就是心理学交流会了。好在我放在7点,中间也有时间可以稍作休息。这一场心理学很有意思,因为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当天报名参与的!

这一场来了7个人,大部分都是新加入的,而且都很积极发问,不像上次那样某个人占据了很大部份的时间。这一次也有给大家测验,游戏,甚至表演魔术!

话题有人格,催眠,观察力,NLP,Psychopath等,完全是引起了很多的共鸣,引发大家都积极讨论和发问,场面热闹,心中感到宽慰!

从他们的意愿可以看出,这可能可以推出一门基础的心理学课,但不需要跟随传统的教义,而是由我来设计,能够用得上的心理学。同时也有人已经有比较像学习的内容,如冷读术!

看来透过交流会来作为引流是正确的做法,只是会比较累,而且当晚我直接失眠!这很大可能是因为我脑袋兴奋了,所以睡得不好。

这一次交流会让很多人都收获满满,而我自己也一样!

下一场会说什么不知道,但更重要的是,出席者才是决定方向的,而我最多就是一名顺从者而已!希望下一场会更多人参与,火花更加的激烈!

最后就是开办的课程多多人参与才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