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7, 2022

创世纪讲演会

这是我的朋友经常都会参与的活动,也是她偶尔会向我推荐的。昨晚有些得空和无聊,加上有一位前学生好像有去,最重要的是,离我家不远,那就去吧。

还好不是很多人,可惜那位前学生并没有出现!我的才!算了,现场也有好几位是我认识的,全部都是我读书会的成员。我听了一会儿,到了即兴演讲的环节,我就很不出意外的上台演讲!

题目是《魔镜魔镜,谁是最帅的男人》。只有10秒思考,算了我就乱讲吧。可惜我还是错过了最佳的即兴演讲者,哈哈哈,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啦。

另外则是也碰见了之前在网上认识的,他也是一位魔术师。到了现场后,他根本不认得我,好在我还是去认识他,这样就算是正式的碰面了。

整体而言算是不错的,只是难免流于程序,这样让我这种不大喜欢按照规则来的家伙,是有点为难的。可是如果要学习演讲的话,我会觉得会比马青的演讲团好吧?因为之前朋友的演出,实在让我吓出一身汗!

下一次再次出现的时候,应该会是那位学生出现的时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