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2, 2022

首次书友交流会


话说上个星期六我举办了首次的书友交流会,虽然来的人不多,但好在他们都是健谈的人,反观举办当局(我和另一位朋友)反而说得不多。

这对我而言,绝对是好事!

但真正让我感到惊喜和需求的是我Post 在FB 的阅读群里时,反而引出了大量有兴趣的人!有远在彭亨,甚至远至英国都有!

可见很多人都很想参加此类的聚会,但是却没有人来举办!

有一位读者留言,说害怕这种卧虎藏龙的聚会,希望藏拙!我根本也不是什么龙虎(顶多看龙虎门),但是!你要看到改变,请自己先做出改变,而非等待环境来配合你!

基于我知道很多这样的人,那就干脆我来吧,所以才会看到不同的各式交流会出现。一为宣传,二为引流,即使以后他们没有成为客户,至少也可以作为朋友,何乐不为呢?

未来还有更多的交流会,希望能够认识更多人和让更多人成为我的客户与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