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0, 2022

心理学吹水交流会 2

 


上一次的交流会反应是不错的,所以就继续举办吧。而且有兴趣的人似乎也开始增多,希望可以未来弄一个课程出来。

因为我不希望是跟传统的心理学课程一样,否则你直接去上课不就好了吗?原因在于心理学不应该只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是要应用!加上每个人要应用的场合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只能透过交流会的方式来操作。

简而言之就是你问我答,那么你自然会得到你想要知道的答案,然后顺便的理解别人的问题/需求,也学习了其他的知识。我认为这样的方式远比你在课堂上学习到更多,也会觉得更有趣,不是吗?

你或许会觉得奇怪为何这场交流会安排在晚上呢?

这是因为星期六的中午,我身负重任,需要主持一场很重要的场合。至于是什么,我下个星期会给你知道。这可说是第一次主持,就来个那么重要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就好!

若你有兴趣,你就按照海报上的电话Whatsapp 给我吧。我希望你可以出席,一起感受心理学的魅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