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3, 2022

重要的讯息

话说佩洛西正式的抵达台湾,这也让全世界都关注这位美国参议院的动向,也正式的让中共的脸不懂往哪儿摆!

不过啊,这回中共会怎么样呢?

没什么的,只要继续喊话,让小粉红继续高潮就行了!大饼之所以有效,那就是因为永远不会有兑现的一天!

这块大饼画了70多年了,所以画个千秋万代也并非不可!

她的这趟行程当然充满政治议程。首先,美国根本不怕你,因为大家还是需要大家的;中共你还是会喊话而已;第三则是为美国中期选举一种造势活动。

世界之所以会反共不无道理,只是有些人对中共抱有美好幻想,所以大饼才可以继续画下去。可是我真的无法支持,原因无他,共产党是违反人性的!

这一趟让世界看到美国的一种实力,我可以配合你,但千万别以为我不敢跟你抬杠。博弈其中一个重要的震慑法则有三:

我有实力摧毁你;你知道我可以摧毁你;你知道我有实力和有决心可以摧毁你!

中共目前还不可以这么做,20大比较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